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我和纳吉捞生



我和纳吉捞生

Psy 患了政治敏感症,不敢和纳吉捞生,而我顶天立地,毫无顾忌,为了分享金蛇光临,昨天上午带了家眷去bukit bintang参与纳吉的捞生大团拜。

Bukit bintang这金三角,本来就是车水马龙,今天更显得人头攒动,水泄不通,热闹的气氛沸沸扬扬,充满了新春气息,振奋人心。

Bukit bintang 别树一格的人行道,今天搭了高棚,台上歌星载歌载舞,棚下的观众熙熙攘攘,有的伫立而望,有的接踵而行,不亦乐乎。

今天的捞生宴席蛇形蜿蜒长二百九十尺进了世界纪录大全。我有幸也沾了一点光采。

当尊敬的首相纳吉一声“发呀!”,两万多人同时举起了筷子回应:“起呀!发芽!”,印度大兄吃得最快,没几下,我眼前的食料都精光了。不够喉,只好到grand millennium的荔清园lai ching yuen吃点心。时间是十一点半。

儿子说这里是一级棒的香港点心,味道的确不错。正当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右边的房间传出沙哑骂人的声音,“你有钱大赛啊?你信不信我打你?”真他妈的,好好的气氛被破坏完了,我差一点被烧卖梗住。我问侍者什么事。侍者拍拍我肩膀轻声说,captian 对房里的客人说这是禁烟区被骂。我问是何方神圣?侍者说是地下人间拿督惹不得。

儿子怕我惹事,急着要回去,我偏偏不离席,我要看看他们的猫样。不几分钟,终于看到了,两个女的,一个穿着红色one malaysia标志男的,后面是一个蛇头鼠眼男的。

今天的参与纳吉的捞生喜怒参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