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果然不是她




果然不是她

经安安一指点,我满腹狐疑,不得不在昨天(31.1.2013)下午四时半拨电话给大眼睛。

我问大眼睛有没有上大马网站上贴,大眼睛说她不会上网。
上网都不会,果然不是大眼睛。

我叫大眼睛上大马网站聊聊,她重复了大马网站的名字。以后在大马网站可能听到大眼睛的声音。

大约五分钟的谈话中,大眼睛带着愉快的语气和我谈家常和一些悄悄话。
她称赞我的文章写得好。我诧异,问她在哪里看到我的文章,她窃窃的笑。我突然想起,我曾经写了我和大眼睛的往事,寄给了她。
谈话结束时,她祝福我新年快乐。

经过短暂的谈话,我深深感觉到,挚爱不在乎拥有,因为拥有未必会给她幸福,而在乎她活的快乐自在。

我拒绝压抑,我追求自在,放下狐疑,我自在得多了。

放下了电话,我轻松愉快,心境一片海阔天空,似乎与白云为伴。我哼起了徐志摩的“偶然”:“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心波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