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浪花





                                               浪花             

          海面上朵朵浪花,一朵是我,一朵是她。
两相并排向前,一阵恶浪冲击,把她推向了前,把我推向了后,就这样,我远远的落后,她远远的超前。

         汪洋中,我经过惊涛骇浪,沉浮颠簸,冒起了,继续奔腾。

        怒海里,我撞击岩石暗礁,焦头烂额,分崩离折,凝聚了,继续奔腾。

       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不知经过了多少春夏秋冬,不知经过了多少寒风岁月,我终于抵达了璀璨的海洋。
这里我自在,这里我悠游,但失落了她。

       于是,我继续向前寻觅,我继续向前奔腾。

      看见海鸥了,靠近陆地了,算算时间,几十年了。倔强浪花,四处观望。

      啊!是她,白皙晶莹,一定是她,终于追上,齐齐奔流。

     看海,两朵浪花,晚霞金光,迎向沙滩,沙沙泡沫,化作蝴蝶,
消失天边。

     浪花,我的浪花呢?她的浪花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