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杀敌者,怒也!



                    杀敌者怒也!2

今日的中国内忧外患:国内乌坎事件,薄熙来风波,恐怖袭击,沙尘暴等等,国外美日帝国围堵中国,印度入侵南海,菲律宾和越南蚕食中国祖先留下宝贵的土地,日本更是明目张胆霸占钓鱼台,东协反目,缅甸背叛,中国陷入水深火热中,四面楚歌之中!

面对如此严峻的局面,中国如何应对?

我们看到的是,中国发言人有气无力地说,钓鱼台,黄岩岛都是中国的土地不容别人侵犯。讲讲而已,领导人忙着权力斗争,忙着找钱,把大量的储备金借给中国头号敌人美国发展犀利武器,用中国的钱打救和中国有土地纠纷的菲律宾和越南,让美帝继续执世界霸主的牛耳!让美帝用中国的钱来修理中国!

今日的中国需要普京这样的铁汉来挽狂澜之既倒,中国有没有普京?有,薄熙来是也。

如何扳回危如累卵的局势?有迹可循:孙子兵法作战篇云:“杀敌者,怒也!”

今日中国的武器比美帝落后30年,中国的海军比日本落后10年,若开战,中国将一败涂地。

若中国坐以待毙,中国的领导人一定留下万世骂名,失去祖先留下宝贵的土地,祖先一定从棺材里出来和领导人算账!

如此的局势,不是进退维谷吗?非也!祖先孙子已经清楚指示,杀敌者,怒也!如何杀敌?

方法是引爆十三亿中国人民的怒火,怒火一燃烧,必定同仇敌忾,无坚不摧!
如何引爆怒火?让陈旧的军舰,飞机,机枪,让窝囊费的一胎制二世主上阵攻伐,让鲜血染红南海和东海,鲜血和战败,国耻必定会唤起十三亿中国人的怒火!就算死一千万人吧!能够团结中国人也值得。

反正钓鱼台和黄岩岛在海外战火不伤元气。若美日入侵大陆,今日的中国已经不是昔日的东亚病夫,四颗氢气弹直教日本灭亡,沿着美帝海岸,核子潜艇发射十颗核子弹也叫美国半死。

下棋者都知道,若要胜利必须以攻为守,如果中国领导人没有LP,那么就让唱红打黑英雄薄熙来指挥吧!

昔日毛泽东弯腰射大雕,东征西讨,今日中国领导人怎么一蟹不如一蟹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