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是黄衣人惹的祸


                    是黄衣蛮汉惹的祸

华教诉求行动课题,本不想多言,但看了今天的图文并茂的新闻报道,有鲠在喉,不吐不快,就唠叨几句。

冷眼旁观,以事论事,好好的一个教育诉求大会演变成沸沸扬扬的争论,全是黄衣蛮汉惹的祸。

黄衣蛮汉报道说他名叫李锡淡,看他的样子瘦皮猴一只,应该嗅到棺材香的人,这样的人竟然不自量冲向魏家祥动手,图像清楚看到,如果不是警察及时用手臂阻挡,魏家祥把头偏向一边,势必打到魏家祥的脸上。可以盖棺定论,李锡淡是转移教育诉求议题的罪魁。

这情景完全看在雪华堂秘书杨有为的眼里,杨有为已经在报上清楚证实。如果否定这个事实,等于否定杨有为的人格。

这场风波衍生以下的枝节:

一.  马华党员为魏家祥伸张正义,激发马华党员的斗志,魏家祥责无旁贷的单刀赴会,显示了魏家祥不屈不饶的斗志,他的胆色和量度,令人肃然起敬。

二.  过门也是客,显示主办当局的疏忽,敢怒敢言的叶新田至少应该谴责李锡淡的流氓作风。

三.  刘国伟睁着眼睛说瞎话,竟然要魏家祥道歉。

四.  说魏家祥自导自演的蠢材用的是最下流卑鄙的推诿责任伎俩。

五.  这场风波清楚显示华裔是一般散沙,勇于内斗的弱势堕落族群。

风萧萧,雨渺渺,斗呀斗,让亲者痛,仇者快,一群无出息的族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