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马英九踏出历史勇敢的第一步



                              马英九踏出历史性伟大的第一步


马英九成功获得连任,松了一口气,他可以无拘束的发挥抱负了,因为根据台湾的宪法,马英九只能任两届总统,这是马英九最后的一任,从此蓝天碧海任他翱翔。

马英九的父亲炙热的中国心,再三叮咛马英九,要完成祖国统一的大业。

马英九沉着忍辱运筹帷幄,今天终于拨得云开见明月,吴伯雄会见胡锦涛献乂一国两区,勇敢的踏出和平共处的第一步。

是战是和在一念之间,当年A钱阿扁搞台独硝烟大起,阿扁走入死胡同,幸运马英九及时挽狂澜之既倒,避免了一场中国人相残的战争。

回窥历史,中华民国是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是中国,这是事实。那是内战使然,内战形成今日的中国有两个地区有两种制度的行政,台湾是二战后联合国白纸黑字归还中国的土地,台湾和母亲大陆是一体的,人民同文同种,为了共存共荣,一国两区无不可。

环顾今日时局,美帝国用台湾压制中国的崛起,日本趁机占领中国钓鱼台,越南,菲律宾蚕食南沙群岛,美日围堵中国,印度司机入侵,美帝唆使西疆西藏独立,中国陷入四面楚歌,局势危如累卵。

西谚有一句令人反省的话:“分裂即死亡,团结才可以生存”。

人生如白马过隙但不留白,江山依旧,但愿丹青照汗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