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马英九枪打出头鸟




马英九枪打出头鸟                       


马英九踏出历史勇敢的第一步,献乂一国两区,引发民进党和黑社会大佬恐慌。他们深恐江山统一失去他们立足之地,于是他们要为阿扁平反,企图用阿扁的昔日威名抵消马英九的如虹火焰。

可是,民进党和黑帮大佬千虑必有一失,民进党和黑帮大佬不懂风水,风水里最忌犯太岁,风水千方百计要避开晦气。今天阿扁犯太岁犯牢狱之灾,晦气盈门,这群傻佬竟然要用阿扁解围,简直用泥菩萨过河,自寻死路。

不是吗?阿扁的死穴马英九还没有点,马英九算很仁慈了,如果我是马英九,我就避实击虚,翻阿扁自导自演的枪击案件。当时阿扁当权遮瞒一切,今天马英九执政可以轻而易举重新翻案。如此一来一举两得,一来阿扁罪有应得,二来置民进党和黑帮大佬于死地。

阿扁枪击案的破绽显而易见:

一.  陈义雄会水性,医生已经检明陈义雄是死后才丢下海,那里有人穿整齐西装去游泳的?

二.  从录影看到秀莲中弹的时候脸现痛苦,子弹是远方射来。

三.  从录影看到阿扁中弹时脸无惊恐,弹力微弱,子弹会神奇转弯,子弹不穿外衣但落入外套内袋,假得无以复加,明眼人都看得出是造假。

四.  阿扁伤的是肚皮,子弹有眼,是另一支枪近距离发射的,但警方只说场地只有一把枪,警方做戏。

五.  阿扁笑着去远距离的医院不去附近的医院,显然是事先安排好了的。阿扁又是做戏。
六.  安排神探陈昌玉检查的只是物证,不是要他查案,物证是安排好的,神仙也查不出究竟。政府有意隐瞒。

七.  阿扁政府对枪击案件草草了事,不准追究,显示民进党和黑帮大佬心虚。

天法灰灰疏而不漏,马英九当政掌权只是一届,马英九不赶快给人民清楚交待还等何时?不翻案是马英九失职。

让台湾人民知道阿扁触犯窃国之罪,民进党和黑帮大佬共谋虚假枪击案,对台湾人和国民党是件好事。今天民进党和黑帮大佬竟然胆敢为a钱阿扁平反,当真相大白,他们必被人民唾弃,马英九何乐不为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