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2

日本沉没



                              日本沉没

日本作家写了一部“日本沉没”,轰动日本,引起恐慌。

有人说是危言从听,有人说是科学预测,不管是危言从听还是科学预测,今日报载,日本地质科学家报告,日本将发生9级大地震,引起34公尺的海啸扑向中国上海沿岸引起伤亡。9级的大地震和海啸宛如2012年电影的世界末日情况。

日本地处火山板块上,是多灾多难的国家,不过因祸得福,天灾锻炼了大和民族的刚毅勇敢个性,正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先磨其筋骨!

话说回头,日本可能沉没吗?不也,沉没是夸张,沉沦是事实。如何沉沦?如果日本不及时关掉所有核电厂,一旦日本所有核电厂都好像福岛般爆炸,日本顿时成为鬼蜮,千年不能住人,那时日本的所有都灰飞烟灭,日本将沉沦。

日本的9级大地震会到来吗?根据地震论据,是时候了,关东大地震的轮回时间已经到来,地心的火焰密度已经饱和,沉睡的富士山蠢蠢欲动,周围已经冒烟,熟睡的富士山已经打鼾了,已经出现5.4级的蠕动现象。

科学家说地球已经进入光子带,1221将变天,世界的人民半信半疑,不过美国,中国,俄罗斯等强国已经制造方舟:潜水艇供应vip深海避难。人民只能听天由命。

变天的迹象是:五黄已到来,深海鱼类浮出海面死亡,北极已经溶解,海象企鹅集体死亡,飞鸟落地断魂,地球软化,火山频发,蜜蜂莫名其妙失踪70%,花朵果实锐减,地球已显露凶兆。不过变天的定数决定于:

一.  如果富士山大爆炸,1221的变天的可能性是50%.

二.  如果美国的黄石公园也大爆炸,变天是99.9%了。黄石公园若大爆炸就是2012年世界末日的剧情,美国三分之二的土地覆盖了火山灰,动植物死亡殆尽。

三.  若南北极磁场对调,世界马达都停顿,变天是100%了。

如果世界马达都顿时停顿,世界的所有核子发电厂的心蕊也同时融化,所有的核子发电厂都成为福岛核子发电厂,那是世界的末日了。

假如我是日本人,我现在就预先移民到巴西,澳洲去了。日本的沉沦关键不是在天灾而在人祸的核子辐射使美丽的日本成为鬼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