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是红二代行动的时候了


          是红二代行动的时候了


今天中国局势非常严峻,内忧外患,四面楚歌,但是领导人仍在睡梦中。

不是危言从听,请看时局:

一.  日本改钓鱼台四小岛名划为己有,增援战舰菲律宾抢夺南海岛屿,自己也分一杯羹。日本迅速建造十多艏大型军舰对抗中国海军。日本和美国把台湾划入势力范围。日本早已积极备战准备和中国打第三次大战。

二.  美帝国入侵南海,唆使越南,菲律宾侵占南沙岛屿。美帝和日本,韩国东海联合演习,剑指中国。

三.  美帝联合日本,韩国建立东亚防空网,声东击西,废掉中国的洲际飞弹。

四.  美帝已经成功建立围堵中国海上长城,联合东协和印度剑指中国。

五.  美帝废除wto协约,食言背约,自定法律高度征收中国入口货物。

六.  美帝怂恿西疆西藏独立,进行恐怖袭击,自焚抗议活动。

七.  中国的内忧:贪腐猖獗,贫富悬殊,贪官携巨款外逃,干部挥金如土,乌坎起义,红二代要矫正中国走歪了的路,一片凄风苦雨。

面临如此险峻的局面,中国如何应对?看到的情景是:

一.  懵懂的中国领导人大梦未醒,竟然把中国大量的储备金送给中国的头号敌人:美帝国,让美帝国度过经济风暴,养精蓄锐,反过枪头来围堵自己,打自己,支助叛国份子造反!真的是愚不可及!

二.  东面的豺狼积极备战,建造犀利武器,中国竟然向钱看。中国没有看到向钱看的雅典如何被尚武的斯巴达消灭。呜呼哀哉!

三.  今天的中国连一艘航母都没有,如何保卫国土?小小的泰国都有一艘航母,中国的领导人真是春梦不知晓!

四.  最令人感叹的是慢半板的温家宝竟然在中国内忧外患的时间去捅六四的蜂窝,不团结反而去搞分裂。真的不知道温家宝在搞什么东东。如果红二代不及时阻止温家宝的胡作妄为,中国真的会被温家宝带去荷兰!

五.  和日本在东海打一场海战,就算全军覆没,也好给一胎制窝囊废的二世祖一个磨练,给中国人一个当头棒喝,重整旗鼓。

中国的领导人应该擦亮眼睛,回头就岸,卖掉美帝国的国债,日夜建造比美帝国更多的武器,联合俄罗斯联手守卫日本北面四岛屿,日本不义在先,中国不必讲道义在后。中国何必把七百飞弹对向自己同胞台湾?中国转移飞弹对向头号敌人美帝和日本豺狼,那才是顺天就地的道理。

中国领导人,醒醒吧!太阳照屁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