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薄熙来比牛力更有力


薄熙来比牛力更有力


黄庭仰慕影帝,其实薄熙来何止可以当影帝,薄熙来比牛力更有力,不是吗?四川是中国山贼之首,山栈之险比登天难,薄熙来轻而易举歼灭二十多个山寨,捉拿二百多个土匪,关了许多贪官,使四川名满天下,人民无不把薄熙来当神膜拜,薄熙来遂建立重庆模式,直叫全国贪官心惊胆战,人人自危。黄庭,你怎么看不出薄熙来是中国的救星?

可惜,枪打出头鸟,天妒英才,在中贪官围堵下,薄熙来含冤下台,但是四川人民热血沸腾,红二代誓要为薄熙来平反,全国将掀起文革运动唱红打黑!

黄庭,你我为池中物焉知鸿浩志?自古英雄无不心狠手辣,刘邦,朱元璋等人皆是,不胜枚举!

至于好色,英雄本色也,你我不是英雄,不知其中道理,君不见世界动物都是一夫多妻制吗?没有能干的体魄焉能当英雄?

停止笑英雄好色吧!因为你我不是英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