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中俄联合演戏


                    中俄联合演戏

中俄的联合演习是演戏,中国为了挽回面子,请俄罗斯帮帮忙,做做戏。

不是吗?美国的卫星监察到,俄罗斯出动的军舰都是古董舰艇,中国出动的军舰也新不到哪里去。听说古董瓦良斯号航母也出来滥竽充数。

美韩,美菲联合演习,雷霆万钧,无坚不摧,如果中国不出来亮亮相,中国人民一定暴跳如雷,于是只好演戏,掩人眼目,安抚人心。

说真的,就拿中俄演习和美韩,美菲的演习来看,明眼人一看,就心知肚明,中俄的军舰根本不堪一击。也就因为如此这般,中国才会不敢在钓鱼台和黄岩岛 展开使用权,害怕自己的老爷军舰被日本和菲律宾的大炮击沉。

既然中国技不如人,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不借助俄罗斯的武力,拜普京为师,好像美帝和日本一样,要求俄罗斯结为联防盟友?
俄罗斯占领日本北部四个岛屿,俄罗斯非常害怕日本崛起入侵四岛屿,中国正好借此游说俄罗斯结盟共同保卫四岛和共同发展四岛屿。普京必然首肯。

有了俄罗斯的核子武力,美帝投鼠忌器,美帝一定会在太平洋鸣金收兵,中国达致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中国和日本钓鱼台对峙,中国和菲律宾黄岩岛对峙,中国和越南太平岛对峙都是下策,惟有和俄罗斯联防结盟是上策的上策。
中国的领导人好自为之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