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既然黄岩岛是中国的土地,为什么中国不行使中国的权力?


既然是中国的土地,就行使自己的权力!

南海风云汹涌,中菲黄岩岛对峙已经两个星期多,由于中国的懦弱,菲律宾得寸进尺,菲律宾增派了战舰准备开战,而中国却显得六神无主,进退维谷。

由于中国的懦弱,越南也乘机加入一脚,昨日电台报告,越南军舰逼近台湾控制的南沙最大的岛屿:太平岛,吓得台湾的守卫士兵惊惶失措,紧急电报马英九求援。

电台访问员问中国解放军总司令名字好像胡光烈,总司令显得无可奈何地说,解放军要听从领导人的指示行事,先政治解决。

时势评论员异口同声地说,今日中美海上冲突增加了五倍。

今日报载,日本军队进入菲律宾增援,准备并肩作战。

印度海军也入侵南海。

昨晚(星期三)晚上十时的军情报道,韩国已经成功试验一千五百里的飞弹,射程涵盖北京和上海。

美韩的军演,美帝飞机群可以轰炸半个中国直达重庆,尤其是美帝的电子设施和战斗机,可以轻易突破中国的防线。

种种迹象的显示,今日的中国已经陷入四面受敌,凄风苦雨的凄惨处境中。中国不只会逐渐丧失祖先留下来宝贵的土地,而且会被炸得成为废墟一团。

令人惊讶的是,外患已经燃眉,中国还在忙着排除异己,紧张着权力斗争,还把大量的中国储备金购买美帝的国债,把中国的钱给敌人来修理中国。如此的生死关头,犹唱后庭花,李后主有知也自叹不如呀!
奉献一句:若南海黄岩岛是祖先留下的宝贵土地,为什么中国的领导人不敢行使中国的权利上去黄岩岛插中中国的旗帜,竖立中国的碑石?对峙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