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写给诺贝尔奖金委员会的一封信

写给诺贝尔奖金委员会的一封信

尊贵的主席和全体委员,

你们好?

我写这封信给你,不是我要讨奖金,我是对你们今天颁发的和平奖,有鲠在喉不吐不快。

长话短说,让我在这里简单摘要的讲几句吧!

诺贝尔先生拿中国发明的火药赚了大钱,今天却把和平奖金颁发给在中国坐牢的刘晓波,是一个天大的讽刺和笑话!你们这样做无非是打击中国的政权和藐视中国的法律,干涉了中国的内政!

我不是中国人,但是不平则鸣,要讲几句公平的话。

你们摸着良心讲话吧!刘晓波那篇4024个字论民主文章,中学生都会写,告诉你们www.malaysia-chinese.com的大马论坛里的敦符国荣博士的论民主文章就胜过刘晓波的文章千万倍,敦符行文浅入深出,博大精深,应该得奖,只是没人推荐而已。不信你去看看他在大马论坛他发表的文章,句句珠玑,令人拍案叫好,只是他习惯了讲“他妈的”和“令伯”,因为他为人爽直,改不了坏习惯。我告诉你们,这两句话虽然不登大堂,但无伤大雅,你们不要因此而扣分呀!

我要声明的是,我是维护民主人士,我不反对中国实施民主制度,但是你们也知道今天的中国绝对不可以实施开放式的自由民主制度,原因是今天绝大多数的中国人还不懂自由民主为何物,要等到中国人会摸着良心买快铁车票,会自动放钱买报纸,不建造豆腐渣建筑物,不制造有毒食物的那天,有了西方文化的那天,中国才可以实施自由民主。其实,你们都明白,你们是在帝国庞大的压力下不得不做违背良心的事,为虎作伥,为难中国。

你们都是聪明人,你们知道民主必须要循序渐进,岂可一步登天?

你们看不到野蛮的非洲白人一离开,阿明就吃人,民主在野蛮的地方等于死刑,以前砂劳越的青脚山番,巴西的山番没有法律,人吃人呀!民主在今天不懂民主为何物的中国实施,中国一定四分五裂。

我讲得那么多无非想告诉你们,你们给刘晓波的奖金是错误的决定,快快收回来颁发给敦符国荣博士吧!

我在这里敬重的推荐敦符国荣博士申请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金。

请你们认真的考虑,如果得到你们修改和批准,正义将万岁!顺祝 安康。

一名民主人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