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是给燕子一个家

是给燕子一个家

敦符矫枉过正,对燕子事业作了谬论,竟然叫政府禁止。

我除生产金砖,业余也从事燕子事业。我没有养燕,我从来没有给燕子吃什么东西,燕子也不需要吃人的东西,因为燕子天生天养,燕子只需要一个家。

燕子是良禽是有灵性的飞禽,只要你给他一个家,它会知恩图报给你燕窝。我说燕子给你燕窝,因为燕子有一个安全的家之后,它们会吐涎制造燕窝。燕窝是燕子恋情的香居,它们在窝里生蛋产子。当燕子有了小燕,它们会在窝里住一段时间,等小燕羽毛丰满飞离了,燕子就把旧居让给主人,有情有义。

今天金丝燕漫天,布满全国每一个角落,因为人们给了燕子一个安全的家,燕子才有机会大量繁殖。今天每年燕子事业为国家带来几十亿元的利润,皆大欢喜。

卫生方面,燕子粪便值钱,供不应求,没有污染的问题。

噪音方面, 屋顶开天窗,声音不扰人,开窗口的必须取缔。

被打压的今天华人难找吃,这是上天给华人的一条生路,敦符,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我的燕窝纯白无暇,是极品,有机会请敦符吃,您必赞不绝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