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温家宝南游宣泄民主

温家宝南游宣泄民主

邓小平南游宣泄开放政策,天翻地覆,经济大转型,挤下日本爬上世界第二经济体宝座。

当年毛泽东垂危问小平:你接棒,众弟子不听话怎么办?

小平回答说,你放心,听我的,跟我走,不听我的,跟你走。结果众弟子都听小平的。

今天温家宝有样学样,也南游,不过是宣泄民主。好像温家宝没有去请示毛泽东。

报载,温家宝的说词,有些被毛泽东的弟子掩盖了。为什么这样?原因是不合时宜,原因是今天绝大多数的中国人还不知道民主为何物。绝大多数的中国人只要温饱,要环保,基本建设,住者有其屋,缩短贫富差距,不要豆腐渣建筑物,根本不稀罕虚荣的什么鸟民主。

难怪温家宝讲民主讲得这么辛苦,没人听,眼泪几乎都流了出来!

何时才可以向中国人讲民主?那是当中国人搭快铁会自动安距离买票,自动放钱买报纸,自动排队上车的那一天,是温家宝曾孙儿的时代吧,那时候才适合跟中国人讲民主。现在温家宝不要自讨没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