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猪脚下的牺牲品

猪脚下的牺牲品

令我最难过的是,看到南洋商报成为著脚下的牺牲品。

本来南洋商报是全国最好的报纸,因为南洋商报编辑最好,新闻最准确,广告最多,商誉最好,读者最多,编排也最先进,是报界的翘楚。当时星洲日报难望其项背,其他的报子根本不入流。

然而,今天的南洋商报销量却一落千丈,无他,南洋商报栽在群猪的脚下。

那些猪?山猪?家猪?非也!是专吃猪肉,猪脑的华人,尤其是专吃ba gu tea的马华党员。这群人吃多了猪肉,变成了人头猪脑。何以见得?

君不见,马华党争的时候,AB队的群猪,我称它们为群猪,因为他们看起来是人头,其实是里面是猪脑。怎么说?马华是搞政治的,A对竟然去收购南洋商报来玩,是猪脑的错误决定。可是B对这班番薯为了争权夺位,竟然号召全马的马华党员杯葛南洋商报。这愚蠢的呼喊,竟然有许多人头猪脑的马华党员听从。于是全国的马华B 队蠢才都一致响应,我例外。尤其是马华党外的华社一群吃猪肉多的知识份子,他们以为马华控制了南洋商报,就以为南洋商报是马华的党报,也纷纷响应去杯葛南洋商报,害的南洋商报的销量每况愈下,情况凄凄惨惨!连陈嘉庚九泉下也大骂这班人头猪脑为“大岭GONG”!害惨了他心血的结晶,颠覆了他辛辛苦苦为华社奠下的文化基础!

今天马华决定出售南洋报业,归还南洋商报一个尊严,让南洋商报脱离马华的枷锁,重见天日,回到华社的怀抱。虽然是马华后知后觉,总比不知不觉好。

不过,蔡细历千万不要矫枉过正,马华B队的人头猪脑党员和华社人头猪脑的知识分子,只反对收购南洋商报而没有反对马华拥有办得成功的star报业,切莫吃泻药连有营养的star报业也疴出去。

华社,那些有热血,有陈嘉庚精神的华社人士,大家来支持陈嘉庚的伟大的事业吧!维护民族事业人人有责,切莫让南洋商报栽在猪脚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