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中国应避实击虚

中国应避实击虚

今天的中国虽然崛起,但是今天的中国失去了战国时代的勇者无惧精神,却留下了儒家的忍辱偷生心态。

百年前中国积弱,日本人越海肆虐奸淫, 中国无奈,中国割地赔偿也事出不得已。翻阅中国百年来的历史,一篇篇都是被人欺凌的羞辱血泪篇章。

今日中国崛起了,经济和军事也强大了,但是中国人还保持着忍辱偷生,宁愿跪着生不愿站着死的心态,非常可怜。

这是龙的专人变成虫的传人原因。我不是危言丛听,这是事实。在印尼,苏哈图告诉老马,华人你只要给他吃,百般侮辱都不要紧。印尼的华人忍辱偷生。今天,马来西亚的华人成为被攫夺的对象,因为华人怕死不敢反抗。日本人死性不改,今天又来侵占中国的钓鱼台。中国人怕打战,还是忍辱吞声。今天美国千里迢迢来黄海和南海耀武扬威,美国离间东协和中国的感情,美国唆使东协成员对抗中国,美国要作东协后盾,中国低声下气,中国无可奈何。

遥传一个笑话:胡锦涛去见毛泽东问对策,毛泽东听罢说,你进来,我出去吓吓他们。

其实不必去吓他们,今天的中国有钱嘛,只要拿一半的储备金生产比美国多五倍的最先进武器对付美国和日本就解决问题,只是中国的头头不懂得强国之道,听到打战,心惊胆战!

不止此,中国的头头还不懂得运用孙子兵法,不会应用孙子避实击虚的战略。

中国无所事事等于坐以待毙。虽然现在美国的武器比中国先进20年,硬碰不得,但是可以避实击虚呀!美国的虚在哪里?美国的虚在朝鲜,阿富汗,伊朗,古巴和恐怖分子。只要中国给予他们经济和武器的援助,点燃战火,美国首尾着火,必然自顾不暇,哪里还有闲情来打扰中国?这个就是不战而屈的战略,也是避实击虚的道理,上上之策也!

毛语录讲的很清楚:枪杆里出政权,中国把花花绿绿的钱交给美国少爷兵吃饱饱,制造武器打自己,自己却不会用花花绿绿的钱收购世界最犀利的武器,不会把钱在全国建立精武门,栽培三亿个霍元甲,陈真,叶问,黄飞鸿等等勇士,摆设擂台,武会天下

勇士。恢复中华尚武精神,这才是制止外侵,恢复尊严,治国之道。中国快快避实击虚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