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一场两败俱伤的战争

两败俱伤的战争

奥巴马也懂得孙子兵法:他知道孤军深入,战线长,运粮难,耗费大,这样的战争是一场必败无疑的战争的道理。前例是韩国,越南战争,结果美军兵败如山倒,近例,美军在伊拉克点火烧了别人的屋子,杀了回教国英雄沙胆胡仙,但美军泥足深陷,今天不得不撤离,留下破碎山河,满目苍夷,今天的伊拉克成为人间地狱!美国始乱终弃的不负责任的态度,令世界国家齿冷。

执迷不悟

二战后,美军独霸世界,唯我独尊,顺我者生逆我者死,成为世界警察,可是美国寅吃卯粮,使好景不再。今日金砖四国崛起,恐怖分子作乱,911后美军自顾不暇,根据常理,美军当退守养精蓄锐,然而,好大喜功的美军恶习难改,居心叵测,才出地狱又入鬼门。美军马不停蹄,又跑到黄海,南海惹是生非,这次的假想敌人竟然是中国。

美国的历史屈指可数,美国的崛起因天时地利,得以养息强国。但美国三次的越洋战争,却证明了美国少爷军陆战不堪一击。二战的可以迅速的结束,美军靠的是原子弹炸毁广岛和长琦,一下炸死了几十万日本人。不是危言丛听,日本人自性有仇必报。历史记载,中国人民感恩美军飞虎队协助孙立人杀退日本人,同时中国人也感激美军两颗原子弹挽救了千万中国人的性命。中国人是知恩图报的民族,不是吗?现在中国不是用庞大的储备金帮助美国度过经济难关吗?依常理,中美应该携手合作共度时艰。然而奥巴马的智囊团却执迷不悟,不带眼识人,养虎为患!

飞蛾扑火

美国的战略东移,恐怖份子的911炸掉了美国两栋最高的大楼,美国承受了历史上最大的羞辱,现在美国人在世界到处被恐怖分子杀害,美国焦头烂额,恐怖份子正在计划潜入美国要炸掉美国九个大城市,美国惶恐不可终日!今日的伊拉克因为美军的突然撤离,美国所谓的罪恶国家伊朗将乘虚而入,恐怖分子势力将倍增,阿富汗的基地恐怖势力将上台,纵观结局,恐怖分子将崛起,世界将陷入漫天烽火中!美国走投无路!今天美国处于经济和恐怖分子困扰的弱势中,理应和中国结盟,可是相反的,美国不合时宜的投火自焚,要向中国宣战!不是吗?美国不正在和韩国在中国黄海挑衅中国吗?美国不是在唆使旧敌越南和东协 和中国为敌吗?美国把计时炸弹置于黄海和南海等着引爆,美国要和中国打一战。

美国埋下世界第三次大战的计时炸弹

今天日本在美日安全协约下占领中国钓鱼台,碰闯中国渔船,扣留中国船长,使十三亿中国人怒吼,战火一触即发,根据美日协约美国必参战。

这一战非比寻常。今日中国是有核子牙的巨狮,战斗力是韩战,越战,恐怖分子的总和,中国拥有洲际飞弹,太空武器,先进武备,孙子战略,神出鬼没的毛泽东游击战术,用之不尽的兵力和财力资源,不可小嘘。

可以想象的战场画面:

1. 海空军美军较优越,中国必先击毁美国所有太空导航卫星,削弱美国电子战略。

2. 中国的核子飞弹摧毁美国太平洋的所有军事基地包括夏威夷 和日本的军事基地。

3. 中国核子飞弹潜艇潜伏美日东西海岸伺机发放核子飞弹。

4. 中国工业鱼防守太平洋西岸,阻止美军航母进入。

5. 核子弹摧毁日本海空战斗力。

6. 联合世界恐怖分子潜入美国炸毁美国九个大城市,地铁和桥梁。

7. 美国盟友参战,海南岛和沿海城市受重创。

8. 中国人四处流窜,黄祸再起。

9. 日本陆沉。

10. 三战成为美国的坟墓。

11. 中国成为极权国家。

12. 恐怖分子主导世界。

13. 世界三角(回教,佛教,基督教)鼎立。

三战是一场两败俱伤,没有胜负的战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