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法律组滥杀无辜

马华法律组滥杀无辜



有一点法律知识人士都知道,马华中委会剩下几个人,只能执行任务,不可以有什么决策。开除中委成员,是中委会的事。过渡期的中委会,竟然拔刀杀人,开除黄木良和王乃志,怎不叫人拍案痛骂?乱人大头意气用事,在他控制下的马华,和没有文化的非洲野人机构,没有差别。怪不得乱人大头今天被人唾弃。



水淹龙门



树倒猢狲散,水淹龙门了,这几个恋栈喽罗,竟然还在“牙文牙武”作威作福,他们赖着不走,还拿起羽毛当令箭滥杀无辜,令人反胃。



这个大头乱人真是乱到一发不可收拾,他乱乱骂人,乱乱用人,他安排的法律组,竟然起用没有法律知识人士。



乌合之众



林弗明应该是东海岸打鱼的吧?林鸿昌不知道做那一行生意的,郑福成是某社团的会长,应该有一点法律知识,其他两名不见经传。他们竟然做起法律组成员,当起判官。他们不知道拿起什么书本,乱点乱划,就判决我的江沙同乡,六届元老黄木良和琼州年轻才俊王乃志死刑,判决他俩不得竞选,不得进入会场。一场闹剧,丢完马华的脸,留下最可笑的历史篇章!



台上的傀儡



除了郑福成眼湿湿似乎问心有愧,其他的成员机械似的反应,显然是被人牵动的傀儡,言不由衷。



前任法律组主席梁忠邓引经据典,证明黄木良和王乃志是合法的党员,可以合法地参加选举,法律博士也证明他们的合法性,但是他们面对的是几个白痴,所做的一切,是对牛弹琴,白费心机。

犯了众怒



你说,这样的大头,这样的毒草,谁要?

倒行逆施,怎不犯众怒?

台前的观众妈声四起,看来是骂台上的傀儡,其实是骂幕後的牵线大头。

2380名中央代表,这样的大头,这样的毒草,你们要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