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要杀掉他!

我要杀掉他!

敦符骂他人头猪脑,消不了我的鸟气,这个王八蛋人人得而诛之。如果一天他横尸街头,我相信人人会烧猪还神,因为太过分了,简直吃人不吐骨。

不是吗?那家没有翻版光碟?有哪一个会电脑喜欢唱歌的的人,不印制古老金曲唱K歌?

这个王八拿着羽毛当令箭,串通奸商吃人血,比吸血鬼更可恶。今天人民已经一穷二白了,一点点消遣,喘喘气,王八和奸商陈也夫都不放过,真是赶尽杀绝!

看到不知真伪的奸商,以出版法令,在路上勒索赚取蝇头小利,售卖光碟的可怜中国妹两百元,我就想拾起路上的木棍打奸商。但是他们人多,我两手难敌四拳,况且他们还串通警察守护。时势比人强,我也只好阿Q 似的敢怒不敢言,咒骂几句吐口水走开。

今天王八竟然勒索到我的头上来了。怎么讲?不是吗?我喜欢唱歌,印制了不少黄飞然,周旋,姚莉,白光,李香兰的金曲,少少都有几百首,唱了几十年。今天王八和奸商说一张翻印的光碟也要罚一万,真是岂有岂理!他妈的,如果他们胆敢上我门勒索,我一定杀死他。唉,但是我只有水枪,不知道要怎么杀?我还要动动脑筋。等我想到了才告诉敦符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