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谁才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谁才是压倒骆驼的最後一根稻草?
是那一个坏蛋打开潘朵拉的合子,释放出闹得沸沸扬扬的阿拉字眼的小精灵?看来这甜睡了几百年的小精灵见光之後,很难再回到潘多拉的合子里了。事情没完没了,有人提议一国两制,有人说分而治之,这场吵闹会不会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後一根稻草?我认为不会。事情独立前就是这样,人民都习惯了。现在有人炒作,新鲜嘛,当然热闹,可是,只要久了,吵架的人嘴巴一定会酸,嘴巴酸了,就不会吵了,反正没有伤害到人,没事的。
令人最担心的是,二百多万的非法印尼移民和失踪的四万印度大兄的事。今天国内打家劫舍,谋财害命,攫夺杀人的事,罄竹难书,社会动乱,治安败坏,不安的气氛笼罩全国,人心惶惶,形势所逼,人民要自己找保安保命,人民不敢出门,出门也要前顾後盼,如临大敌。治安的败坏如陷入无政府状态,几乎家家入贼,户户被盗,几乎陷入无政府状态。这才是压倒骆驼的最後一根稻草。
总警长哈山说,匪徒几乎都是犯罪之后逃回去,潜伏一个时期,该名换姓有回来做世界,防无可防。
问题是为什么要容纳几百万的印尼非法移民居住?允许建立非法印尼村?为什么要对祸源,网开一面?人民不明白。人民不想非法移民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後一根稻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