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西疆

西疆
历史文物证明,新疆是唐朝土地,一千年前,维吾族群才从蒙古移居到这片土地。不知是那一朝的白痴皇帝把西疆称为新疆,旧领土变成新领土。多愚蠢!
西疆面积占中国六份之一,中国应该把国家总经济六份之一发展西疆。西疆版图相等于哈萨克,中国应该大事发展西疆成为丝绸之路的工业和金融中心。昆仑山水源不绝,有足够的条件成为第二个上海的规模。人力资源可以从华东和四川过剩的技术人员和人力资源调往西疆,人数超过五千万人,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问题是中国目前自我矮化,把眼前的优势改为劣势,中国的迅速崛起靠得是庞大的人力资源,可是中国要两个生一个,十四亿改为七亿,要老人不要年轻人,在开倒车!回教徒两个生十个,印度人两个生五个,不久的将来,印度将成为中国的老大,中国又要派玄藏去西天取经了。将来的世界将是回教徒和印度人的世界,怪不得人类学家预言,将来人类的肤色是咖啡色,即是说白人和黄种人将灭亡。
话说回头,西疆XI JIANG和新疆 XIN JIANG只是多了一个N 字,可是意思却有天壤之别,中国不可等闲视之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