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十面埋伏演义3

十面埋伏演义3
第二场十面埋伏上演
第一回合
司仪:很抱歉!第一场的演出,双方喋喋不休,没看头,因此暂停演出,好戏在后头,演出时才另行通知。
今天要演出的是,翁大侠的十面埋伏的第二场。戏名是“窝里反”,请大家屏息观赏!
台下:入门处,人影移动,观众注目而视。翁大侠气定神闲,支持者簇拥而上。随后来者身材魁梧,神采飘逸,啊!挑战者竟然是蔡医生,后面跟着一群拉拉队,“高喊冻结翁某的职位!”,不好,窝里反,暗箭难防,这回合翁大侠不输都几难。
台上:翁大侠坐下,助理给翁大侠放进了护齿假牙,案进耳塞,耳语道:“主人,这场战难打呀!退下吧!”翁大侠:“住口!我债不留儿孙,为正义而战,我可以牺牲!你不用管!”
台上:另一厢,蔡医生信心十足,频频向台下观众颔首微笑。助理耳语道:“翁大侠是蝙蝠大侠的化身,左钩拳世界无敌,退下来吧!”蔡医生怒道:“住口!浇我冷水,灭我威风,令我出师不利?!”声音太大了,声音传到了台下。
台下:一个观众插口:“是出师无名!”引起了冲突,乱成一团。司仪只好宣布今天西线无战事,退票。
第二场埋伏,第一回合,因此不了了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