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不是粉丝是仰慕者

不是粉絲是仰慕者
謝謝游老的提醒,我在此聲明,我不是丹斯里的粉絲,我是丹斯里的仰慕者,因為我的年齡和丹斯里相差無幾,我不是一个攀龙附凤的人,我不做任何人的粉丝,有钱他的事,与我无关。我,钱只是没有他那麽多而已,衔头没有他那麽高罢了。我仰慕丹斯里因为他有顽强的创业精神,因为他有独到的眼光和崇高的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这些我不如他。
十八年前在砂劳越拜会他,只是简单的会晤,我们只知道他是一个奋发图强的汉子,那时他告诉我们他还在奋斗,还在创业。他百忙中抽空招待我们西马的一行校长。我们对他的印象是,他是一位礼贤下士亲切的人。十八年後的今天,丹斯里张晓卿已经平步青云了,他鸿图大展,名成利就。今天他掌控了东南亚华社的口舌,已经成为风云人物,功名当然随之而来。不过八月二十三日花踪场地的他,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他虽然是一名富豪,不过他还是那麽平易近人。我冷眼旁观,他的身体语言里告诉我,在他的心怀里不是铜臭,不是功名,而是文化,是扶持幼辈的热诚。我看到他在走廊和许多粉丝交流。在升降机里,虽然我蒙着口罩,他看不清楚我的面目,不知道我是谁,但是他无惧A流感的传染,竟然回应我的招呼和握手,这说明丹斯里张晓卿有超人的胆色和智慧,但是却有平凡人的心态,在今天污染的社会,丹斯里确实是花之君子也!
游老,你也是丹斯里的老乡,物以类聚,你当然和丹斯里不分伯仲啦。幸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