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幼稚的台湾网民

台湾网民的幼稚
风魔莫拉克摧残台湾,摧毁大地,杀人无数,惨痛情况好比汶川大地震,大地鬼哭神号,惨不忍睹!
风魔莫拉克侵袭台湾的时候也侵袭中国缘海地带,中国缘海人民的损失和台湾不分伯仲。不过,令世界人民感叹的是,两地一样的灾情,却显示了两样的反应:在台湾,莫拉克的罪行台湾网民要马英九承担?台湾的网民箭头指向马英九,马英九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我们回过头来看中国大陆,中国大陆的网民没有指责温家宝。什么道理?原因是台湾的网民幼稚,中国网民成熟。中国的网民知道天灾是突发性的事件,例如苏门答腊的海啸,例如四川汶川的大地震,突发性的天灾不可怪领导人,如果要怪,去怪上帝,佛主不消除天灾。我惊讶的是为什么台湾有75%的网民责怪马英九?还是儿子聪明。他说,爸,是台独份子趁机作乱,阿扁有钱使鬼推磨。我恍然大悟,难怪台湾网民要在919谐音马英九,要马英九下台。
我这麽想,马英九不沾锅,为人光明正大,上台之后,台湾一片光明,两岸共存共荣。和平立竿见影,今天台湾改善了民生,股票大起,台湾市场欣欣向荣。经济学家说,台湾人民正和上海,香港携手合作,目标建立世界金融中心,将来和纽约,伦敦鼎足三立。这是百年盛世的历史性事业,如果成功,马英九功不可没呀,怎么会因为莫拉克的肆虐而下台?真荒谬!
孟子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劳其筋骨,可能莫拉克的到来是考验,是去芜存箐,大家不要忘记,阿扁 存留的渣滓还没有清除,因此莫拉克在怒号。
不过,马英九身为总统做事不可墨守成规,救灾的工作必须一马当先,做总统必须当机立断,因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呀!现在亡羊补牢为时尚未晚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