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记者李少荣对A流感的感言

记者李少荣对A流感的感言
24.8.20089 看了南洋商报 南言(难言)记者李少荣对A流感的感言,心中气愤和难过。
李少荣说,他的朋友身体发烧,咳嗽,伤风,出现了A 流感的象征。他的朋友进医院求医,他向职员说明病情,可是白痴的职员竟然叫他去紧急部门登记和一群妇孺一起候诊。他见了医生,白痴医生给他抗生素叫他回去养病。他的朋友放心不下,去看私人医生,私人医生诊断是中了A 流感,需要紧急救急。因此李少荣感慨万千!
李少荣揭露医院部门的无能,职员的严重缺乏医药知识,叫A 流感的病人和一群妇孺坐在一起,大大地传人了A 流感病菌给无辜的妇孺,不负责任态度和不专业的九流医生几乎害死人。遇到这样差拉无的职员和医生,你气愤吗?怪不得马来西亚患A流感死亡人数会偏高,难怪联合国的卫生部门要派人员来调查死亡率偏高的原因!原来是马来西亚的医院聘用了九流的职员和医生,害苦了可怜的病人。
马来西亚的病人真苦命,私人医院收费漫天开价,不是吗?我的小孙发烧进入私人医院两夜三天,收费竟然要四千多元,进政府医院吗?又叫人怕怕。好苦。
穷人都希望卫生部要改善医院效率,希望卫生部着手恢复职员和医生的多元化,医生的来源国际化,因为凡事有竞争和比较才有进步。
卫生部考虑考虑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