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西风东移

西风东移
日本民主党大胜,竞选宣言:出美入亚。非常现实,日本本来就是亚洲国家,因为崇美,梦幻高人一等变成欧美人,今天大梦初醒,假美国人只是一场梦幻。梦醒时,日本人还是亚洲的日本人,不过时过境迁,日本已经处在中国的经济和楼宇的阴影下。日本人连忙顺风把舵西风东移,脚踏实地,回到东方。
日本吃了美国两粒原子弹,亡国後仰人鼻息,奴颜婢色,凡事以美国马首时瞻,武士道精神荡然无存,日元更是被打压。
日本毕竟是一个勇敢的民族,有抬头说“不”的勇气。武士道在民主党的团队里尚存,鸠山呐喊:“组织东亚同盟,制定东亚货币!”高瞻远瞩。
设想,日本,中国,韩国,朝鲜,蒙古和台湾儒家国家结成欧洲式的同盟,彼此纠纷冰释,建立东亚货币,不受日夜印刷无本的美国香蕉钱剥削,何等公平?
东亚地大物博,资源丰富,彼此共同开采太平洋,日本海,渤海,台海,中国海的资源,共存共荣,一片光明。
应该是拿破伦说的,中日联盟,世界为之侧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