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热比亚的谎言

热比亚的谎言
热比亚是谁?有看报纸的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是新疆冒出来的独派女强人。
今日他周游列国唱衰中国,眼红中国崛起的不友善国家也乐得其成,甚至煽风拨火。
热比亚已经是半老徐娘,身边有些来历不明的钱,突然现身广大讲台,面对人头攒动的听众,得意忘形,大发伟论,她说,“那天晚上,一万人在街头示威,突然停电,黑漆一片,当灯光转亮,一万人失了踪!”热比亚红了眼睛,日本人摇头叹息表示同情,一个中国人问“是太空人劫走了吗?”热比亚看见是中国人,哑口无言!谎言,谎言,谎言!热比亚的谎言,无耻的热比亚,无耻的的谎言。可是,这世界第一号谎言,许多别有居心的人相信,还高喊热比亚万岁。
热比亚的儿女在电视公开指责热比亚神志不清,有眼无珠,看不到中国发展了新疆,经济翻了几翻,人民歌舞升平,热比亚竟然做外来势力的傀儡,要摧毁新疆的安宁?
不是吗?7月4日,热比亚打电话给儿子说7月5日新疆将暴动。热比亚年届棺材香的年龄,还参与叛国行动,不可理喻!
7月5日,八十多中国人被割喉而死,是叛国者自掘坟墓的开始。不是吗?本来十三亿中国人和回教世界同仇敌忾的,今天竟然被逼联合欧美和以色列去杀共同的敌人。
共同的敌人愚不可及,中国不是欧美,中国是一百个以色列的组成。今天的中国,孙子兵法之乡,飞弹无远弗届,孙子兵法,闻者丧胆。毛泽东的游击战术,恐怖份子的克星,惹不得也。 停电,漆黑,一万人无踪无影是凶兆,恐怖份子将死得无踪无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