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阿窿的护法神

阿窿的护法神
今天早上,上班时听到988议论阿窿的课题,满有趣。现在摘录要点以飨网友。
三个主持人的看法:
阿窿的招贴无孔不入,全国大街小巷,穷乡僻壤,墙壁灯柱,树头草地,无处不是阿窿的招贴。
议会派员工,顾用工人甚至出动市议员,用尖刀,胶漆,四出消除阿窿的招贴,效果徒然疲于奔命。阿窿的招贴雨后春笋,越出越多。一个新加坡的听众说,他来到马来西亚看到琳琅满目的阿窿招贴,叹为奇观,阿窿招贴之多可进入“基尼士”记录。主持人问他,新加坡有没有看到阿窿的招贴。新加坡人说“一张都没有!”,主持人再问他,“为什么?”新加坡人说“地方不同”。地方不同?哪里?新加坡一衣带水,本来就是马来西亚的一体,不是地方不同,是政府不同。
主持人引出几个令人深思的问题:
为什么其他的招贴一出现,市议会就立刻没收,独留阿窿的招贴?
阿窿的招贴明明有阿窿的电话,为什么不拘捕,反而要去清洗阿窿的旧招贴?劳民伤财,玩无谓的把戏?
为什么不引用非法广告,罚款招贴电话的阿窿?
主持人和听众的谈话,话里隐藏着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阴影:阿窿背后有势力庞大的护法神,可以通天,动不得,难怪市议会和警方都敬而远之。辜吉利死得可怜。
新加坡阿窿的招贴一张都没有,因为新加坡的阿窿没有护法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