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见仁见智也

见仁见智也
费言君所言,是见仁见智个人的看法,我不以为然。原因是我是局内人,圈内活动几十年,了解真相。
不过某些事,我认同费君的看法,即巴生自冒区丑闻幕后操盘另有其人,他们吃了鸡腿,丢下鸡肋而已。今日政治格局,马华势力不如人,时也,命也!
至于翁大侠,我无需给他挂光环,因为我无求于他。翁大侠的为人如何,你听电台听众给他的评介,你看报章舆论给他的评语,这些已经足够给你答案。
昔日,翁大侠未得志时,在士拉央的公众礼堂参与区会举办的文娱活动仪式,我和他并肩而坐,我欣赏他的文才,为人的正直,我对他的衷言:时来运转,只要坚持正直的做人原则。过后我们鲜少来往。
翁大侠在马华AB队党争的言论,笔者都在场聆听。他的言论以事论事,尽揭时弊。
翁大侠有我的“梦港”天性,明知不可为而为的傻劲,他宁入虎穴,不债留儿女,就是你说的天真吧?
人,性命如白马过隙,为社会也要为儿女。翁大侠以一己之力,面对滔天大浪的自冒黑势力,如费君所说的是唐吉柯德不自量力的作为,非常不合时宜,这我也认同。
关于蔡细历光碟事,我曾经咀咒陷害者绝子绝孙。不过,蔡细历命运既然如此,他必须安然接受。有良知者,为族为党,绝对不可以让马华再闹分裂。今天马华已经落难,再给马华落井下石居心何忍?汤沐之流兴风作浪小人也。谁是谁非,草根党员的眼睛是雪亮的,手中的神圣一票自有分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