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令人反感的街头示威

令人反感的街头示威
星期六下午六时半出门参与中马钟友会在天后宫举行的41周年会庆,因为街头示威警察封路,车辆蠕动,兜了几个大圈,八时半才抵达会场。宴席九点才开席,十一时五十分才散席,回到家已经半夜了。反常情况皆因街头示威,且不论示威的效果,示威行动的影响令人怨声载道,妈声四起。不是吗?商家损失了二亿元,引起的大阻塞误人误事。如果说示威行动要捞取政治利益,那是大错特错,是弄巧反拙,流失了许多选票。
正如英明民主的首相纳吉说的,要表达意愿,应该到空旷的体育馆举行,何必损害公众的利益?在空旷的地方举行示威同样可以表达示威的意愿。星期六的示威行动,不在空旷的地方而在闹市进行,破坏公众秩序,显然是别有居心的行动。
当晚拿督斯里许子根致词时说,国家的首要任务是维持稳定,任何诉求都必须在平和的环境中进行,不是动乱中传达。有创见的首相提出一个大马的概念即表示要去芜存箐,塑造一个公平的社会,不可操之过急。
许子根是首相署事务部长,传达了首相纳吉的心声。纳吉慧眼识人,重用了为人正直,有大智慧的人才许子根,是人民和国家之福。许博士再接再厉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