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今日大马

今日大马
昨日大马,银行里看到的都是华人职员,政府部门里看到的几乎都是华人公务员,吉隆坡街上看到的,熙来攘往的人也几乎是华人。
今日大马,银行里看到的都是巫籍职员,政府部门里看到的都是巫籍公务员,吉隆坡街上看到的,熙来攘往的人几乎是马来人。
今日大马,昨日大马,随着时代的转移,情况已经不同了。
今日大马华人已经靠边站了,可是老马老眼昏花,竟然看到华人是大马主人,他指鹿为马,这说明老马已经7788了!
今日大马,拘留所,恶名昭彰,君不见中国妇女裸体蹲上蹲下,报载,华裔青年申诉,被打到呕血,有的爬着出来,奈何?命也,因为虫的传人悲歌唱不完!怪谁?怪虫的传人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腐朽文化。柏杨写的“丑陋的中国人”说中国人勇于内斗。近在眼前的商会和华堂分裂是明证,马华已经日落西山,犹斗个你死我活,又是一例。还有柏杨说虫的传人最吵,吵的地方一定是华人,华人只会委屈求全,不会示威。星期六那天我没有看到,听说,示威队伍,虫的传人都没有几条!也听说,虫的传人都站在远远安全的地方,印裔行动力量团的后面,虫的传人如非洲地鼠驻足远眺,分分作鸟兽散。
话说回头,大马华人网站有了大光的怒吼,振奋人心,这是可喜的现象,再接再厉。
说实的,那天晚上回到家已经三更半夜,我没有怨言,我当着和老伴拍老拖,一乐也!我如此潇洒,因为我向李卖砚大师学了野狼禅,随机应变。大光君不妨拜李卖砚为师,学禅改脾气。其实,闹市示威祸害无穷,怨声载道,我是对一般市民而言。警察示威也是因为闹市示威而起的呀!警察在执行任务而已。大光君,你说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