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许月风轻重不分?

许月风轻重不分?
许月风的退党导致霹民联瓦解,许月风成为千夫所指,还拖累家人。传说不满她的人日夜到她门口漫骂,菜贩也拒绝售卖蔬菜给她的家人。
据许月风说,她是被党内嚣张的议员逼走。不过,人民说,就算小人得志的议员如何不是,许月风应该以大局为重。个人的恩怨算得什么?若有大志,为了大局着想也得忍,所谓小不忍则乱大谋,百忍成金呀!许月风必须知道这个道理。
何谓大局?大局是民联答应捐献一千亩的校地,核准新村永久牙兰的地契。这些天大的好事都是千载难逢的机遇。这些是人民拜天拜地的祈求,不过霸道的官爷说这些施舍都是违法。
许月风,你叠高枕头想想,因为你一个人的辞职,霹雳州变天,一千亩的校地,新村人民的永久呀兰,统统都化为乌有。
教育是族群的千秋大业,你个人受的一点鸟气算什么?你糟蹋了一千亩校地,六百万华人怎麽不骂你?你糟蹋了霹州的所有新村永久地契,新村的人民怎么不怪你?
我听说,跳槽的青蛙奖金马币二千万,甚至五千万,这个钱你动不得,不然你生孩子没有屁股。钱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千万不要留下千古的骂名,拖衰家!
有人说你只是辞职,没有加入别的政党,可是霹苏丹殿下是根据你的意愿而下判的。你不要把选民当着白痴呀!
我不明白的是,林吉祥老谋深算,他可以保住冯宝君,为何保不住许月风?
谁执政我不在乎,我在乎一千亩的校地,我们的民族教育事业,我在乎疾苦的民生,贫苦新村人民的永久地契。许月风,你轻重要分清楚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