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再致函胡锦涛主席 中国制衡反击

再致函胡锦涛主席
中国制衡还击
美帝国要贯彻围堵中国的战略,提供核弹技术和开发先进武器技术给印度,俄罗斯亦效仿,目的是牵制中国。
其实,中国只是经济崛起,其他的都落人後,今天航母一艏都没有,内地赤贫无数,国情,中国只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帝国和爪牙的中国威胁论,只是莫须有的罪名。
今天,美国绑架了中国经济,贪官和奸商酝酿毒奶粉的后遗症,严重的打击中国经济,导致人民失业,工厂纷纷倒闭,加上台湾的绿营禽兽制造事端,中国已经自顾不暇。内忧外患,敌人将趁虚而入,帝国在支助分离份子,恐怖份子蠢蠢欲动,加上天灾人祸,中国经济已经向下滑。
中国自救之道,惟有制衡还击:
1. 以其人之道,还击其人之身。既然美国武装印度,中国也可以武装朝鲜。提供朝鲜制造洲际飞弹的技术和制造多弹头的核弹技术,转移美国和日本的战略焦点。
2. 印度的敌人是巴基斯坦。同样的,中国尽快提供巴基斯坦先进的洲际飞弹和多弹头的核子武器。
3. 中国壮士断臂,卖掉美国的国债,取回资金整顿工业,自强不息。工业是本,金融是泡沫,切莫本末倒置。
千载难逢,此时是关键时刻,何去何从,把握机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