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泰国乱民滥用民主自由

泰国乱民滥用民主自由
泰国是一个微笑的国家,LAND OF THOUDSAND SMILES。
因为泰国的人民友善,景点又多,食物美味,物美价廉,我的媳妇是泰国人,因此我一家人喜欢去泰国旅行。
泰国在我的印象里是旅游的天堂,不过,最近我们不敢去泰国旅行了,因为泰国变了样,变得乱七八糟。祸根是泰国人太虔诚,慈悲心太重,样样事情都相信因果理论,也相信百忍成金!其实,物极必反,太过相信等于迷信,结果是执迷不悟的心态引发祸国殃民的事端。例如,南部的恐怖份子滥杀无辜的人民,泰国人相信百忍成金,看见恐怖份子杀了人,泰国人心平气和地念 “南无阿祢陀佛”,罪过!罪过!就作罢。例如,穷人的救星,他信,因为他大刀阔斧的消灭毒贩,娼妓,螭魅魍魉,结果群起造反,他信被逼远走他乡!泰国人也相信百忍成金,泰国人说,乱人必有恶报,也作罢了。又例如民选总统沙玛,他只是上电视台,兴起煮一些小食,就被冠以莫须有的罪名被逼下台。再说现任总统颂猜甫上台,椅子还没有坐热,又莫名其妙的冠以莫须有的罪名要他下台。这群乱人是乌合之众,贪污的温床,民主的魔手,作乱无非是想夺权。我是局外人,但是我看不下去!这群乱人简直在践踏泰国宪法,污蔑泰王的尊严,滥用了民主自由。这群乱人简直在摧毁泰国的治安,断送国家的经济,这群乱人要把泰国的旅游天堂变成地狱!太可恶!
颂猜是首相,责任所在,必须阻止乱人无止境的作乱,政治稳定才可以留住外资,治安好才可以发扬旅游业,去掉内忧才可以防御外患!
佛都有火,颂猜的火去了那里?
我建议颂猜暂时把佛灯熄灭,走出佛门去维护国家宪法,清除民主自由的癌细胞,亡羊补牢尚未迟也!颂猜,快快还泰国原来快乐的面貌,让LAND OF THOUSAND SMILES 继续微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