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首相亚都拉八达威是好人

首相亚都拉八达威是好人

首相亚都拉八达威是公认的好人。这个时代好人不容易找,好人做好事,这个炎凉的世界有温馨,好人做首相,人民受惠。可是好人不容易做,因为好人多磨,往往好人心有馀而力不足,每个角落都有螭魅魍魉,整理一个荒芜的园子已经大费周章,何况是治理一个国家?
从前,专制的中国,光绪皇帝要整兴国家,一个垂帘听政的慈禧太后的制肘而功败遂成,何况是民主制度的国家?前朝留下了孽臣,干渴的国库?不易为也!
我经历了五任首相的朝代,目睹历任首相的政绩,令我赞赏的是首相亚都拉八达威,因为他有菩萨心肠,仁慈善良,他设立经济特区,扩大经济蛋糕让全民分享国家经济,让人民在同样的阳光下,宪法面前公平的生活,亚都拉八达威在努力创造一个公平的社会!
首相亚都拉八达威另一项的创举是规划司法独立,奠定三权独立的基础,避免六任大法官被罢免的丑闻再现,为马来西亚的司法带来光明的前途。
最令我感动的是首相亚都拉八达威成立了香港式的廉政公署,只由国会掌控。廉政公署的成立立竿见影,人民欢天喜地,人民希望病入膏肓的贪污风气可以收敛。
首相亚都拉八达威的经济特区,司法独立和廉政公署的创举,足以肯定首相亚都拉八达威名留青史,虽然时不予我了,首相亚都拉八达威在各民族的人民心里还是最好的一名首相。华人相信吉人天相,好人自有好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