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为奸商留后路

南洋商报 言论版编辑
為奸商留后路 谢伯校
自從蘇門達臘的海嘯發生後,海嘯一詞,耳熟能詳。
我不曾身历其境,不过记录片里的海啸,情景确实令人目瞪口呆,海啸所向披靡。
是故,美国的次贷风波,殃及世界各国,美国的经济风暴被称为美国次贷经济海啸。
中国毒奶粉风暴导致海外各国抵制中国食品,中国食品纷纷下台,中国的毒奶粉也被称为中国毒奶粉海啸。
毒奶粉的海啸揭开了遮羞布,让世界的人看到了中国毒米,毒菜,毒糖,数不尽的有毒食品。原来中国的卫生是如此差劲,食品管制是如此的窝囊。中国有毒食品不知荼毒了多少众生。中国有毒食品叫世界中华儿女汗颜!
世界中华儿女想,中国可以把奥运会办得如此精彩,中国人可以漫游太空,中国人绝鼎聪明,可是教人不明白的是,中国人却没有办法管理好卫生工作?
归根究底,答案是一个“贪”字。中国的奸商太贪,明知道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栋梁,奸商为了钱,昧着良知荼毒儿童,出卖国家的前途,罪该万死!如今奸商被收押,大快人心,不过,令人震惊的是电视播映,中国高层卫生管制官员,讲述毒奶粉如何善后的一个片断。
那个官员的名字我记不清楚,不过他欲言又止,眼神晃动的情景叫我难忘。他的话令人不敢相信,他的话简直是给奸商留後路,埋葬中国的经济!
他吞吞吐吐的说,“中国的食品只要不超过一巴仙的三聚氰安是可以被接受的”。
这是什么话?既然三聚氰安有毒,会导致结石,一巴仙的三聚氰安,婴孩一天吃几次,积少成多,不是一样中毒?
中国人的陋习,样样东西只求差不多,差不多就好了。
有一个差不多的故事,一个中国人生病了,他叫人去找医生,那人回来说,医生出去了,只有兽医,病入说兽医也是医生,就叫他来医吧。兽医来了,兽医用医禽兽的方法医他,结果病入就呜呼哀哉了。
一巴仙的三聚氰安也是毒药呀!中国人不怕,海外的各国人民都怕怕。中国的食品经过的空前的大教训,如果中国人还是执迷不悟,那是自己挖洞自己埋!
中国人都是聪明的,我想不是领导人执迷不悟而是贪官执迷不悟,是官商勾结,留下找毒钱的後路。
现代的包青天朱容基,中国经济的策划师说,十个棺材给贪官,一个棺材给自己。中国就是缺少了像朱容基,勇敢不贪污的好官。
中国的贪污浮面,中国有权力的包青天何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