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英明的马英九!

英明的马英九!
马英九甫上台,立刻改变了台湾的政经文教气氛,几次的台风消除了阿扁八年执政留下八大案件的乌烟瘴气!逐渐归还台湾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经济开始活跃,政治走入正轨,民间展露了升平气象,商场有了生机,万物也开始欣欣向荣,还原了绿岛的景色,前景一片大好!
何以见得?君不见马英九掌政,司法分明,马英九不像阿扁操控司法,把司法当作囊中物,马英九经济上不沾锅,马英九不像阿扁把国家的经济当作囊中物,把国家的钱财和家人分享!
马英九的公正,让司法独立运作,让阿扁为贪污罪名垂死挣扎,让阿扁诳言疯语,说中国猪打压台湾总统,说马英九逼害,阿扁眼前贪污证据一箩箩,阿扁偏偏睁着眼睛说瞎话,此情此景,说明马英九的宽宏大量,司法公正,世界人民赞赏马英九,可是阿扁和阿扁执迷不悟的信徒却唱衰马英九。台湾有些股票投机份子,因为股票滑落,这些人不怪美国经济崩溃导致世界的经济一厥不振,股票大跌,他们却去怪马英九没有办法振兴股票。世界的股票都大跌是趋势,是海啸,马英九岂能螳螂挡车?
如今马英九走对了棋,走对了方向,播下了人民需要的种子,好日子指日可待,台湾的人民稍安不噪,拭目而待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