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谋杀人格者不得善终

谋杀别人的人格者不得善终

这是最好的时刻,这也是最坏的时刻。
这句话印证在蔡细历的身上。
因为在蔡细历政治生活最光辉的时刻,凤凰于飞最快乐的时刻,晴天霹雳,他的私生活片断被小人偷拍了。只是转瞬间,蔡细历最好的时刻变成最坏的时刻。
我只是在就事论事的片断里看过蔡细历,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能干的卫生部长,在党里他已经高居副总会长的职位。从他的谈吐里,显示出他是一个有理想,有雄心,有抱负的领袖,他的目标不止于此。也许是他操之过急吧?他遭到政敌的顾忌,而祸起萧墙。
政治是最肮脏的东西,互相恶斗是常有的事,可是去把别人的隐私当作武器,谋杀别人的人格,打击政敌,我认为这未免太卑鄙下流,也说明幕后的黑手是一个非常卑鄙的小人。我不是蔡细历的支持者,我不需要为他站台,我是站在公正的角度说话。
那天,听到朋友说要给我光碟看,我拒绝了,他得意忘形地讲述光碟内容,我看着他,心想,你父母的性生活可能更精彩,如果被人偷拍了透光了,你会这样兴高采烈吗? 人心就是如此,人心喜欢幸灾乐祸。我认为,把别人的痛苦当着快乐,他一定是一个卑鄙小人,谋杀别人人格的人,他一定恶有恶报,不得善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