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西藏暴徒送去劳改

西藏暴徒送去劳改!

千真万确,我从电视的记录片亲眼看到西藏的拉萨暴徒光天化日下,在街上用刀砍人,我亲眼看到他们用石头击伤两名警察,我亲眼看到一群暴徒目无法纪在街上用石头捶打骑摩多车人的头,打到那个人倒在地上,我看到暴徒打烂店门,纵火烧死人,血淋淋非常恐怖!我孙女看到尖声大哭,我儿子大喊杀暴徒杀暴徒!我热血上升,站了起来。我儿子没有枪,我在万里的电视外,无可奈何!我儿子愤愤不平的说西藏的警察都死去了那里?解放军在那里?
有人说这个世界是平的,其实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平!明明是藏独分子杀人放火,西方的媒体颠倒是非说是中国军警杀人放火,明明是达赖喇嘛的爪牙摧毁人权,西方的媒体偏偏说是中国摧毁人权。为什么西方人诋毁中国的声誉?因为中国一百年来是东亚病夫,在他们的眼中,中国人是次等种族,没有卫生没有尊严,而今天中国居然崛起要和他们平起平坐,甚至还超越了他们,他们当然不服,因此在京奥运会之前,包藏祸心的帝国唆使藏独分子暴乱,归咎中国,抵制中国奥运。有证据伪证,达赖喇嘛的流亡政府的财政收入,近日突然暴增千倍,百亿美元从何而来?
京奥运会的日期越近,藏独,台独幕后的帝国黑手密布的战云越浓。美国已经静悄悄的把两艏航空母舰停在台湾海峡,达赖喇嘛的手下正在潜越喜马拉雅山进入西藏,钟种迹象都显示了凶兆。中国韩战的十四军,杀退蒋介石的第四军必须整装待发,洲际飞弹必须瞄准目标,不可重蹈西藏暴徒暴乱时,措手不及!
西藏暴徒作乱有损中国的威严,不是吗?中国的军队可以杀退美国的雄师,可以杀入印度,可以杀入谅山,却奈何不了几个藏族暴徒?令人难相信。藏族也是中国的同胞,必须相敬如宾,不过那些走入歧途被敌人利用作为马前卒的凶徒必须给予劳改,放逐边疆,传之佛法,不可造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