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美国杀死沙胆胡先

美国杀死沙胆胡先

众所周知,沙胆胡先是西亚枭雄,他咤叱风云,在他领导之下的伊拉克在落后的回教国度里,脱颖而出,成为开明进步的强大国家。可以说在西亚鹤立鸡群,傲视群雄。
西亚战争中,美国曾是伊拉克的盟友,美国曾经支持沙胆胡先打伊朗。伊朗成为伊拉克的手下败将。
可是物转星移,沧海桑田,世局的变幻,美国和沙胆胡先的友谊生变。
911的硝烟引爆了雄鹰的怒火,无垠的油田引起了帝国的贪婪。
只是一句“伊拉克有大杀伤武器”,伊拉克就死在美国的手里。
一代枭雄沙胆胡先虎落平阳被犬欺,英雄成为囚犯,斯人独焦悴。
昔日英姿挺拔,力拔山兮气盖世,驰骋沙场雄赳赳的大英雄今日竟落难成为乞丐不如的可怜人,真是造化弄人,令人落下同情泪!
今日被傀儡法庭判决死刑,人神共愤!
世界的人民要问,伊拉克的大杀伤武器找到了没有?
世界的人民要问,伊拉克没有大杀伤武器,为甚麽要打伊拉克?
世界的人民要问,无端端的出兵消灭一个国家,摧毁了别人的家园,无端端杀死别国人的人民,不赔偿,还要杀死别国人的领袖,天理何在?人权何在?眼看一个小国被欺负,都不说话,联合国你在做什么?
我不认知沙胆胡先,不过良知告诉我,杀死沙胆胡先是不义的,是罪过的,因为伊拉克的人民,全世界的人民都认为杀死沙胆胡先像杀死耶苏一样,是错误的。
虽然是傀儡法庭钉死沙胆胡先在十字架,但是董狐之笔将在历史的记录写下:美国杀死沙胆胡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