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又发生妇女强掳妇女拍裸照勒索案件

又发生掳妇女拍裸照勒索

今早在茶店听到隔座茶客端着报纸争论:
一个说“是黄燕燕!”
一个说“是周美芳!”
两个争得面红耳赤,不欢而散。
我走过去年拿报纸看看,大红标题赫然入目:
“暴徒又强掳妇女拍裸照勒索”。
被强掳脱底裤拍照勒索五千元的可怜妇女才26岁,黄燕燕和周美芳都不只26岁,我肯定不是她们。哪两个茶客一定不知道黄燕燕和周美芳的岁数。
我继续看下去,脑海中浮现暴徒的狰狞凶相,色狼大红眼,脱女人底裤非礼拍照残暴情景叫我血压直升,我掷报长叹:这是什么国家?这是什么社会?我禁不住问天,大官们,你们为甚麽不说话?警察爷爷,你们为甚麽不做事?
一次一次都发生在华人妇女身上,我脑中出现一个问题,然道全世界的华人妇女都是可以随便被脱底裤,被欺侮的吗?近在眼前的华人领袖,黄家定,林敬益,我想知道,你们怎么说?
尊颜何在?只有虫的传人诡着生,龙的传人站着死吧!
处死暴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