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上帝疯狂阿扁也疯狂

上帝疯狂阿扁也疯狂

几年前,我看过一部笑剧“上帝也疯狂”,今天在眼前我也看到一部真人真事的笑剧正在世界舞台上演,而且高潮迭起,笑话层出不穷,比美“上帝也疯狂”,那是“阿扁也疯狂”。如果你有跟进看,包你笑到喷饭!
“上帝也疯狂”剧中主角非洲草族小黑人鼻扁嘴阔,漫画中的阿扁鼻大眼小各有特色。两个人都有看了引人发笑的地方。小黑人讲话咯咯像鸟语,阿扁讲话喋喋像鸟话,两者都不知所云,观众看他们演戏,同样一个期待,期待笑话,开怀大笑。
现在不讲小黑人,讲讲阿扁。讲讲我印象中阿扁的第一个趣事:
阿扁弄人的绝技天下无双。宋楚俞曾任省长,咤叱风云聪明一世。阿扁用观音的眼睛,耶苏的声音,还签下十大信条叫宋楚俞去西天取经,宋楚俞踏上征途,还没有登彼岸,竟然踏到阿扁的香蕉皮,跌下海,英名尽失,迄今还在海中浮沉,阿扁笑到爬地,观众也笑到滚地。
阿扁第二个趣事:
记者都是头脑灵敏有见识的人。阿扁带一群记者去非洲,阿扁和记者玩迷途游戏,不准记者用手机通话,阿扁说下飞机会看到雪景,记者死都不相信,结果飞机登陆白雪纷飞,非洲人变白人,记者目瞪口呆,通通输完。记者个个大赞阿扁优胜大卫歌波飞。阿扁笑到见牙不见眼。静静告诉你阿扁玩的迷途游戏,那是荷兰,那群记者到今天还蒙在鼓里,不知道热带的非洲为甚麽会白雪纷飞。
阿扁第三个趣事:国庆日贵宾云集,红潮突现,一名红卫兵穿梭仪仗队间,贵宾问玩甚麽花样?阿扁回答说是显示台湾民主,这叫着龙凤呈祥,座後有人竖起红旗翻下拇指倒扁声声,贵宾问又是玩什么花样?阿扁笑答是喊阿扁万岁!贵宾半信半疑,连连点头。阿扁笑到迷眼掩嘴,观众也拍烂掌叫好。
阿扁的演艺也胜非洲草族小黑人!
上帝也疯狂,阿扁也疯狂都得到金像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