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蔡细历vs陈水扁



蔡细历vs陈水扁
蔡细历统治之下的马华,505大选兵败如山倒,有骨气的人都负荆请罪立刻下台,但是,蔡细历厚颜无耻,赖死不走,还全国跑透透,据说,他还要东山再起,抱着总会长宝座不放,蔡细历比陈水扁更念栈,看来蔡细历非用刑法处置不可。

蔡细历善用高压手段,胆小如鼠的党员都静若寒蝉,胆敢出声的党员就被腰斩。昨天蔡细历砍了五名大将,近期将全国排除异己,顺我者生,逆我者死,蔡细历宛如武则天,非常残忍和霸道!

不是吗?蔡细历竟然越权委任马登,他的五个马仔做董事。蔡细历,不检讨马华惨败原因,蔡细历竟然忙着去卖马登,为什么?大家心知肚明。幸运拿督斯里李金友及时遏止蔡细历的胡作妄为,挽救了马登成员的福利,避开了一场华裔社会的丑陋笑话。

廖忠来已经挺身而出要挽救继续瓦解中的马华,看来蔡细历的爪牙会五鬼运财,无中生有,乱放毒箭,去打压廖忠来。

但是,遍布穷乡僻壤的马华草根党员的眼睛是雪亮的,全国的马华草根党员是非分明的,华人社会心中还是热爱生生世世在一起的世界第三大的华人政党组织马华公会,因为马来西亚的华裔同胞的权益,需要庞大政党组织维护。不是吗?要建立如此庞大的华人组织不是一件容易容易的时,华裔同胞岂可轻言放弃?

马华的草根党员会揭竿起义,重整马华,我们会维护真理的,廖忠来,你勇往直前吧!胜利属于你的。

可以预见的将来,蔡细历和陈水扁有一样的下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