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中日华山论剑



中日华山论剑
日本的白皮书措词严厉指责中国军费增加四倍,中国以实力威胁钓鱼台,侵犯东海和南海,日本以此作为借口,日本要摆脱二战后法律枷锁,日本要东山再起,重建二战前强大的日本帝国。

日本宫倍晋三周游列国,游说诸国围堵中国,还誓言 要和中国打一场大战。

日本战后不承认侵略中国,日本蝗军在南京杀死三十万中国人,零式飞机飞越半个中国,轰炸重庆和昆明,日本明明是西渡日本海入侵中国土地,竟然说成进入中国。

日本投降,日本说是被美国打败,并非被中国打败,因此日本不服中国,不向中国道歉,日本准备华山论剑,要和中国打一场大战一比高下,贯彻武士道精神!

话说回头,昔日中日八年战争,日本赢的是靠犀利的武器和严格的军事训练,中国输的是贫穷和落后的武器,其实,中国人的智慧和勇气优胜日本人一筹。不是吗?乒乓,羽球等等运动,日本人都是中国人的手下败将!

今天的中国已经崛起,财富和武器和日本不分伯仲。中国人被日本人欺负了百多年,满腔的怒火被压抑,中日公平的打一场大战以消弭彼此之间的宿怨,何尝不是好事?

如此安排吧!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即是说,如果中国输,日本就称王,如果日本输,日本四岛就中国统辖,美国作裁判。

习近平,宫倍晋三,华山论剑,意欲如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