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东协不欢迎宫倍晋三



东协不欢迎宫倍晋三

宫倍晋三非常天真幼稚,他要来东协游说东协国家联手围堵中国,和宫倍晋三向中国开战,宫倍晋三真的吃得太多大头菜,懵懵懂懂。

告诉你,宫倍晋三,我代表马来西亚人告诉你,六十年前三年八个月,日本侵占马来亚,杀死了多少马来亚人,毁灭了多少家庭,强奸了多少妇女,血流成河。血债你日本还没有偿还,马来西亚人的血仇大恨还没有报复,你宫倍晋三竟然发白日梦要来利用我们去向被你们日本鬼子杀光,抢光,烧光八年的中国开战,真是你奶奶的他妈的臭蛋!

就算看在钱的份上,马来西亚的政客敷衍你,摇旗呐喊,列队欢迎你,那是看在你钱的份上,但是,马来西亚人在虚假舞台后面,会臭骂你,会向你丢臭鸡蛋,臭鞋子!你会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识时务者不要自讨没趣。

日本是一个岛国,民族心胸狭小,不感恩,不识大体,为什么日本不学德国知错能改,忏悔做过的恶行,赔偿被日本侵略杀戮的人的家庭,捉去做慰安妇的子女?

日本今天竟然梦想要恢复东亚共荣圈,就算愚蠢的菲律宾人愿意,马来西亚人是有文化的,有教养的,恩怨分明,知道谁是朋友,谁是鬼子,不会上当的,宫倍晋三滚回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