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两个名女人



两个名女人

凤凰台美女如云,我时常看的,进得厨房,出得厅堂,美女私房菜的沈星,聪慧美丽的许文戈,牵动感情,心相随的鲁豫,多才多艺,筑梦天下的周瑛琦,提供可歌可泣的战争影片的陈楠,震撼人心,我的中国心的曾子墨,时尚的李辉,亲切的谢亚芳,凤眼稊中国的黄芩辰,大眼睛黄橙子,太多了,十只手指都数不完。

除此外,我要说说两个名女人,一个是竹幼婷,这个美女,口齿伶俐,单纯,常常被窦文涛和马家辉言语上占便宜,竹幼婷总是笑嘻嘻的,当着耳边风,竹幼婷让人感觉怜悯好感。

另外一个名女人傅晓田可不一样了,她对窦文涛和许子东在语言上讨便宜,立刻低头摇头微笑不表赞同,傅晓田是女强人,惹不得也。

窦文涛你的锵锵三人行,我天天都看,我捧你的场,不过你有一个坏习惯,为甚么你对明艳照人的许文戈开场白的时候,就向世界的人说她做了母亲,显得不厚道,然道做母亲可耻吗?其实,你站在许文戈的旁边,显得黯淡无光呀!

凤凰台是一个和蔼的大家庭,大家长刘长乐厚道仁爱,物以类聚,彼此必须相敬相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