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无常



无常2
进入了白阳期,地球升温,银鱼自杀,生命瞬间熄灭,很无常。

今年2013年我接获了几则震撼的讯息:

曾绛仙校长去世了,何乃健患病了,工厂劳工邹然死亡了,工头患癌症,总书记突然脑死离世。

近日生龙活虎的妻子,脸色变黄,检查结果得了末期肝癌,她自己都不相信,不是吗?两个月前我带她去请张凯澈讲师做家庭排列,说她前世是一名强悍的妇女,不施舍乞丐,还欺负我,当时她满脸红光,怎么如今竟然病入膏盲?造化真的弄人。

今天她躺在医院病床上,一脸无奈,不过还是坚强如故。

当年新娘车要离开前,岳母含泪叮咛,好好照顾她,我颔首,但是面对突然而来的疾病,我束手无策,无限茫然。

无常要来,无可奈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