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希拉里发神经



希拉里发神经


老符的相好希拉里鬼迷心窍,临别秋波,竟然在国会里对接班人吉利提耳契领,指示他要遵行她的无理外交路线。

什么路线?你且听听中国的发言人的话就知道。“希拉里宣布保护日本管理钓鱼台的行政权力是美国的任务,希拉里的不合理宣布,她完全不理会钓鱼台是中国固有领土的历史事实,是严重侵犯了中国的权利,是完全错误的。”

为什么希拉里语无伦次?原因是希拉里疯狂的推动围堵中国的计划,体力不支,跌倒了,脑震荡,淤血堵塞,导致神志不清。一般上神志不清的病人,她的胡言乱语在法庭不能被接受,在国会更不可以当作外交方针。因此,接班人吉利应该把希拉里的疯言疯语当作屁话。

问题是希拉里的屁话令十三亿的中国人气愤填膺,十三亿的中国人妈声四起。

我身边的中国人说,他要去掴希拉里两巴掌,有的中国人说要去踢希拉里的屁股。中国人的怒气沸沸扬扬。

我笑说,你们少安不嘈,我有人代劳。

中国人诧异的问,谁有那么神通广大?

我说这个人是大理国的后裔,懂得一阳指。他曾经sayang过希拉里,他的大名是敦符国荣博士。这个人可以上天下地,最厉害的是用一阳点穴医治神经病,只要他在希拉里身上,上下指指点点,后脑掴一巴掌,我写保单,希拉里就会神志清醒,赶快去纠正她的错误宣布。

中国朋友听了转怒为喜说,拜托你,赶快叫敦符国荣博士行动吧!

敦符国荣博士,这里拜托你了,你快快去掴希拉里两巴掌,再上一条二郎腿!拜托,拜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