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生于斯死于斯


生于斯死于斯

黄庭,你不了解我说的情意结,我关心华夏事宜,因为我血液流着华夏血液,因为我改变不了我的DNA,改变不了我的黄皮肤黑头发的样貌。

其实,我心里想,下世不要做华人,宁可做北欧人。北欧人有文化并且勇敢。华人太窝囊了,不是吗?在海外的华人猪狗不如,活得没有尊严。就拿我们马来西亚的华人来说吧!明明我们是马来西亚人,你却不可以说马来西亚是我们的。我们处处被打压,生存被边缘化线上。最令人沮丧的是今天的华人成为被鱼肉攫夺的对象。然道你没有看到,走投无路,全家五口车内自杀华人,十一岁的学生绝望,十一楼跳下自杀?今天本邦的华人死亡率比出生率更高。此情此景令人沮丧,报纸我都不能看下去,免得神伤。今天华人陷入的困境,“凄惨”两字可以概括。

今天中国人给人的印象好不到那里去。让我拈来几则说明:

一.  今天的中国人只向钱看,道德沦丧,假货充斥市场,贪污泛滥,在海外被捉的妓女几乎都是龙女。地方的贪官把国家美丽的景点都占为己有,所有名胜古迹的收费都昂贵过世界的景点收费几倍,地方贪官盆满钵满,人民要举竿起义,世界人民裹足不前,中国政府在杀鸡取卵!真他妈的!

二.  中国领导人非常窝囊,他们捧美国大脚暗杠回扣,几乎把中国的钱借给美国买美国的国债,每天还陆续增加147亿,让美国用中国的钱来修理中国,围堵中国,唆使日本,菲律宾和越南诸小国来欺辱大国中国。不是我危言从听,而是ASTRO的时事评论员说的。时事评论员还说,中国不把钱整军,中国没有海军在中国海域保护中国渔民,令中国渔民被日本,越南,菲律宾,韩国甚至连中国的盟友朝鲜也来欺负中国渔民打死中国渔民,使中国渔民家破人亡。中国领导人太懦弱,和谐,旧诗眼泪成为今天只讲武力的世界的一大讽刺!

世界上哪里有小国欺辱大国的?如果有,就是今天的中国。中国到了需要改朝换代的时候了,今天的中国需要需要普京和薄熙来那样勇敢的人来领导。

三.  中国的外交更是窝囊,美国敢带日本仔,韩国人,菲律宾人到中国大门耀武扬威挑战,为什么中国不敢和朝鲜联合在日本海域演习?美国敢和日本,菲律宾,印度等国结盟联防,为什么中国不敢和俄罗斯,古巴,伊朗,朝鲜结盟联防,发展日本北部四岛?日本仔不是很怕朝鲜人吗?日本仔不是很怕朝鲜人的核子弹和飞弹吗?为什么中国不去协助朝鲜放射洲际飞弹飞越日本和美国上空?中国的领导人连制衡的战略都不懂,如何领导中国?怪不得毛泽东梦中告诉我他要回去看看。相反的,今天的中国领导人竟然去阻止朝鲜试炸核子弹去消除日本和美国的恐惧。真的不知所谓!

好了,我越讲越生气,再将多几句,丁点的情意结也灰飞烟灭了。

黄庭呀!我生于斯,血肉是这里的水土制成的,去中国感冒回来就好了。就算是第三等公民我也要死于斯。看到拿督李和林丹对垒,我只有嘶声力竭为拿督李打气。中国和马来西亚是兄弟国在里在外都是一样,你不必杞人忧天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